梅江区农业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6/05/15 00:00:00

来源:梅江区农业局

浏览次数:445

  5月13日上午,区农业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农业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农业系统党委书记张聪主持。

  会上,农业系统党委书记张聪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和省、市、区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并对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张聪书记详细解读了《梅江区农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和方法步骤。

 

  区农业局局长陈孙鹏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要准确把握“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和“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的具体要求,要统一思想,迅速行动,统筹安排,立足本职,争做合格党员,确保学习教育见行动、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