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局到我区进行涉农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督查

时间:2017/04/21 00:00:00

来源:梅江区农业局

浏览次数:452

  为认真落实市纪委关于涉农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总体要求,4月19日,由市农业局总农艺师古广文组长率领市专项督查小组第三组成员到我区进行涉农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督查,区农业局和西阳镇、长沙镇人民政府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督查组主要采取“听、看、查、访”等方式,实地了解我区涉农资金、种粮补贴、农机具购置补贴等资金使用情况。古广文组长一行在听取了我局主要领导的汇报后,随机抽查了我区长沙镇上罗村和下罗村、西阳镇四平村和莆蔚村4个村种粮补贴农户、农机购置补贴户和拖拉机手共26户的资金使用情况。

  古组长一行一致认为我局对涉农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高度重视,措施有力,工作扎实。从实地检查和查阅相关资料来看,并未出现截留、挪用补贴专项资金等违规违纪问题,抽查农户补贴资金均能足额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