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颁证现场会暨确权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06/30 00:00:00

来源:梅江区农业局

浏览次数:526

  6月29日下午,我区在长沙镇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颁证现场会暨确权工作推进会。区政府副区长刘伟球,区农业局局长陈孙鹏,区委区府办及区督查室领导、区确权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外业测绘公司工作人员、各镇(街道)分管确权工作领导和业务骨干,长沙镇挂村领导、支部书记、工作组长,长沙镇农户代表等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农业局副局长练洁云主持。

  会上,首先进行梅江区长沙镇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书颁证仪式;其次,由长沙镇党委书记古孟青作长沙镇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工作经验介绍,区农业局局长、区确权办主任陈孙鹏通报全区确权工作情况,部署下一步我区确权工作“攻坚战”工作具体安排。

  副区长刘伟球强调,各镇(街道)一定要认清形势,落实责任,强力推进,狠抓落实,在工作中把握原则,注重方法,确保如期完成确权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