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传达近期重要会议精神

时间:2017/08/10 00:00:00

来源:梅江区农业局

浏览次数:452

  8月7日下午,区农业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传达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农业局局长陈孙鹏主持。

  会上,陈孙鹏同志传达了省委胡春华书记来梅调研讲话精神和市委、区委工作会议精神,区农业系统副书记张国泉传达了《关于开展中共梅州市梅江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宣读了相关人事任免文件,部署了相关事宜。

  陈孙鹏同志对近期工作强调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全局干部要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区委巡察组的到来,全力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二是要切实落实好省、市、区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特别是农村土地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招商引资、农检站建设和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等重点工作,同时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做好精准扶贫、省定贫困村创建新农村示范村工作;三是要认真研究制定《梅江区精致高效农业建设奖励办法》;四是要规范项目管理,认真制定《梅江区农业项目管理暂行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