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区农业局党组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17/08/24 00:00:00

来源:梅江区农业局

浏览次数:542

  8月23日下午,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农业局工作动员大会在区农业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区纪委常委、区巡察办主任叶锦科,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政玉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区农业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共2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孙鹏主持。

  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政玉就本次巡察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工作重点、方式方法作了安排部署。区纪委常委、区巡察办主任叶锦科强调区农业局党组要按照巡察组的工作任务、要求和安排,自觉认真配合巡察组工作,客观公正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同时要求巡察组维护巡察工作形象,落实好政治巡察,履行好党内监督职责。

  最后,区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孙鹏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拥护区委的决定,认真按照区委巡察组的要求,主动接受监督,全力支持配合,如实提供相关材料,诚实回答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切实整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全力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预期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