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暨“转作风比奉献树形象”主题活动推进会

时间:2017/09/04 00:00:00

来源:梅江区农业局

浏览次数:551

  8月28日下午,区农业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暨“转作风比奉献树形象”主题活动推进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农业局陈孙鹏局长主持。

  会上,陈孙鹏局长传达了梅江区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暨“转作风比奉献树形象”主题活动推进会主要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入贯彻区委朱国城书记、区政府肖卫华区长和区委常委、纪委曾繁伟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农业系统党委副书记张国泉对我局开展纪律学习教育作了具体部署。

  陈孙鹏局长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深刻领会“转作风比奉献树形象”主题活动精神,重点把握区委朱国城书记在推动会上提出的四点要求,要求全体干部做到:一是迅速清理手头上的工作任务;二是明确责任,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三是调整心态,同心协力渡难关;四是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如期完成。

  会议还传达了区纪委《关于2017年全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文件精神,通报了《广东省纪委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