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局举办2017年梅江区农产品质量安全培训会

时间:2017/09/20 00:00:00

来源:梅江区农业局

浏览次数:520

  为保障国庆、中秋及第五届世界客商大会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建立农产品“从田头到餐桌”的全程追溯体系及农产品质量安全诚信体系,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并加大对新修订的《农药管理条例》(2017年6月1日实施)的宣传力度,2017年9月19日梅江区农业局在金山办周溪村举办了2017年梅江区农产品质量安全培训会。

  会上,区农业局党组成员、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股股长钟宁江介绍了新《农药管理条例》、梅江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及农产品安全诚信体系建设情况。梅州市志颖农资有限公司李颖专家作了《蔬菜病虫害防控方法》专题辅导讲座,并现场发放《农药管理条例》、《梅江区农产品质量安全诚信体系建设宣传手册》、《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手册》、《国家农药使用规定》等宣传资料280多份,紫牛有机肥60多包,签订了《依法规范使用农药承诺书》。区农业局、金山办有关人员,梅江区周溪蔬菜农民专业合作社种植户等共60多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