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农业局到增城区及省农科院交流学习

时间:2017/10/16 00:00:00

来源:梅江区农业局

浏览次数:482

  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造梅江特色农产品品牌,提升农业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拓展农产品种植、加工、品牌的新思路及交流对口帮扶工作,10月12—14日,区农业局局长陈孙鹏带领有关农企代表共12人前往增城区农业局及省农科院交流学习。

    梅江区农企代表一行参观了广东宋小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广州绿垠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市增城叁合花卉种苗种植基地及广东省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孵化园、省农科院科技成果展览馆,拜访了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钟仰进及广东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饶伟强,并先后与增城区农业局、省农科院科技合作部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座谈,就产学研合作、品牌打造、对口帮扶、招商引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两天的对接交流,进一步扩宽了视野、清晰了思路,在美丽乡村建设,特色农产品品牌打造,农产品安全监管,农业科技创新等方面深受启发,将结合我区地方特色和优势,明确农业发展定位,不断引进新的理念和技术,致力打造成健康、安全、养生的农业产业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