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农业局开展纪律教育专题学习

时间:2018/01/23 00:00:00

来源:梅江区农业局

浏览次数:541

  1月22日上午,区农业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纪律教育专题学习,特邀请区纪委派驻农业系统纪检组组长徐细映同志进行授课,学习主题为《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专题课由区农业局陈孙鹏局长主持。

  专题课上,徐细映组长给大家详细解读分析了涉农领域、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典型案例和区内明察暗访的机关作风问题,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希望大家从一桩桩典型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达到良好的教育效果。为使全体干部进一步筑牢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徐组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必须从严要求,做到严字当头;二是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必须以常治本,做到常抓不懈;三是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必须以细克难,做到抓细抓小;四是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必须长新结合,做到抓长抓新。

  陈孙鹏局长强调,全体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此次纪律教育学习为契机,对照反面典型,汲取教训,坚持廉洁自律,严守党规党纪,强化自我约束,并做好相互监督提醒,确保纪律教育取得实效。

QQ图片20180123102611_编辑.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