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局传达学习区委八届五次全会 和区“两会”精神

时间:2018/01/23 00:00:00

来源:梅江区农业局

浏览次数:459

  1月22日上午,区农业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贯彻落实区委八届五次全会和区“两会”精神,全部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陈孙鹏同志主持。  

  会上,区扶贫办主任张海棠传达了区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特别是重点传达区委朱国城书记在全会报告中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农业局刘晓珊副局长传达了区人大八届三次会议、区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区委朱国城书记代表区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和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钟秀堂在经济工作专题讲话的主要精神。

  陈孙鹏局长强调,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区委八届五次全会和“两会”精神,明确2018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坚持“三城联动”,发展“三大板块经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发展农旅板块,奋力开创“诗画梅江、文明客都”新格局。

QQ图片201801231026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