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延生副区长到基层督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5/05/11 00:00:00

来源:梅江区水务局

浏览次数:464

5月8日,杜延生副区长对相关乡镇(街道)就中小河流治理责任制、河道管理实行“河长制”、汛期防汛抗旱、巩卫工作等进行全面督查指导。区水务局局长卢忠南及城北镇、西郊办、金山办主要领导陪同检查。

杜延生副区长一行分别深入到城北镇、西郊办、金山办、周溪河等现场调研,并认真听取了乡镇(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就当前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他在督查中指出,各镇(街道)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立足自身,真抓实干,一是要贯彻区委区政府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中小河流治理责任制和河长制主体责任,将河道治理建设管理落实到基层,加强项目建设的主体责任,督促“河长”和相关责任部门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河道日常巡视巡查,不断提升河道水环境保洁效果;二是要全面贯彻落实我区三防会议精神,全力做好三防有关工作,提高抵御自然灾害能力;三是要高度重视迎接创卫复审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把“巩卫”工作做实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