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冬春水利建设暨山区中小河流治理现场会在梅江区召开

时间:2015/12/08 00:00:00

来源:梅江区水务局

浏览次数:455

127日下午,全市冬春水利建设暨山区中小河流治理现场会在梅江区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黄伟闻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机遇、真抓实干,迅速掀起冬春水利建设热潮,加快推进山区中小河流治理等重点水利建设,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以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回报上级对梅州山区的关心支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小华、市政协副主席叶解春,市水务局陈伟建局长、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区长肖卫华、副区长杜延生、区水务局卢忠南局长、区发改、财政、国土负责人和各县(市、区)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分管水务负责人、水务、发改、财政、国土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梅江区西阳镇白宫河中小河流治理工程现场,听取了区水务局卢忠南局长的典型工程经验做法和情况介绍。随后召开会议,黄伟闻指出,加快水利建设是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的重要举措,省委、省政府始终把水利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不断加大对我市水利建设的支持力度,我市水利工作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着眼全局,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攻坚克难、决战决胜的劲头奋力推动项目建设。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季节,明确目标、突出重点,集中资源、整体推进,确保打赢冬春水利建设硬仗。要坚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积极筹措建设资金、统筹兼顾系统治理、切实加强建设管理、着力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监督问责,坚决打好中小河流综合治理攻坚战,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