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第八督导组督查我区中小河流 治理和中央及省级投资项目建设工程

时间:2015/12/19 00:00:00

来源:梅江区水务局

浏览次数:467

1217日,市水务局熊鹏飞副调研员等一行3人对我区中小河流治理和中央及省级投资项目进行督查。督查组现场察看了小密水治理工程、大密水治理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并听取了我区中小河流治理和中央及省级投资项目情况汇报。

近年来,我区积极推进中小河流治理工作,推进顺利纳入2015年投资的三个项目,在实施中小河流治理工程建设中取得了新的成效。全区2014年至2015年度列入中央和省级投资计划的水利项目主要涉及中央财政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山区小型灌区改造、新出险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水质监测能力建设等。到目前为止,除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水质监测能力建设项目未能动工外,其它列入计划的8宗工程全部动工建设,其中完工 4宗。

市督导组对中小河流治理和中央及省级投资项目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区做到了领导重视、主动作为、强化措施,千方百计解决了在工作中所遇到的各方难题,积极推进了水利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督导组希望我区各级各部门要根据上级的安排部署,结合我区水利工程实际情况,继续分解2015年中央及省级投资项目任务,确保完成各时间节点的任务,要科学制定施工方案,保证施工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