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水务局召开全区水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6/04/22 00:00:00

来源:梅江区水务局

浏览次数:450

 

422日上午,区水务局召开了全区水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陈欢副局长主持,各镇(街道)水务管理所所长、区水务局和小密水库工程管理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水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在区直系统党委、区直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会议讲话精神,2016年全区水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卢忠南局长分别与局领导班子成员代表和各镇(街道)水务管理所主要负责人代表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承诺书,局分管领导与股长代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承诺书。

最后,卢局长对2015年全区水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简要通报,部署了2016年全区水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主要任务工作,并且强调要提高认识,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落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