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水务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时间:2016/06/14 00:00:00

来源:梅江区水务局

浏览次数:451

6月7日下午,区水务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由陈欢副局长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欢副局长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章》总纲等相关内容,使全体干部职工对新党章总纲充实、完善、新增的内容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并且还传达了市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的通报》和区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通知》两份通知精神。

卢忠南局长指出全局干部职工一是要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认真做好自学笔记、集中学习讨论记录;二是要学习与工作两不误,结合干部职工各自的工作职责,讲担当、比奉献,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作风深入,大胆作为,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要从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狠抓作风效能建设,持续推进效能风暴行动,切实解决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严明工作纪律,加强作风纪律整顿,严格执行上级关于机关作风建设的“五个严禁”、“十个不准”若干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