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小河流治理与管护培训班到我区进行学习交流

时间:2016/07/22 00:00:00

来源:梅江区水务局

浏览次数:514

为进一步提高我省中小河流治理工作的建设管理水平,加强对项目的技术指导,加快推进中小河流治理进度,完善建后管护工作,719日上午,广东省中小河流治理与管护培训班一行325人,到我区白宫河治理工程现场进行参观、交流和学习。区政府副区长杜延生带队陪同。

培训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直坑水和白宫河治理工程项目区,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在参观过程中,培训组的同志围绕中小河流治理先进理念、实施方案、治理模式等内容进行了探讨、交流。培训组对我区中小河流综合治理建设管理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区在中小河流综合治理工程建设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对全省各地实施中小河流综合治理项目具有很好的参考和借鉴价值,表示要充分借鉴和推广我区的成功经验,促进全省中小河流治理工程建设上档次、上水平,把中小河流综合治理项目打造成民心工程、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