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收看全省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16/11/17 00:00:00

来源:梅江区水务局

浏览次数:519

11月14日上午,省政府召开全省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会上,梅州、汕尾和茂名市分别作汇报,省政府有关负责人就如何贯彻全国冬春农田水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分析目前农田水利建设面临新形势和新任务,部署开展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强调三点意见。随后市、区召开贯彻会。在区级贯彻会上,卢忠南局长介召了当前我区各项重点水利项目进展情况,刘伟球副区长结合辖区实际,对各相关单位、各镇(街道)提出了几点要求:1、要及时贯彻会议精神,精心组织、精心布置;2、要规划在前,预算在前,主动衔接;3、要狠抓落实、分类指导、各司其职;4、要突出重点、加强管理、注重实效;5、要善于总结、推广经验。

在梅江区三防会商分会场,刘伟球副区长、各相关区直部门分管领导、各镇(街道)分管领导、水务局业务股长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