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定市水务局到我区参观学习水景观建设和河道生态治理工作

时间:2017/03/30 00:00:00

来源:梅江区水务局

浏览次数:567

    根据省水利厅治河办的推荐,罗定市水务局由梁宇荣副局长带队一行11人到梅州参观学习河道治理工程的水景观建设及河道生态治理经验。329日上午,参加学习的人员先后到小密水治理工程、白宫河(白宫段)治理工程和白宫水治理工程项目现场交流。在小密水和白宫河现场,温进军副局长对工程概况、治理思路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就工程建设、水生态结合、新农村建设和大家开展了讨论。学习人员通过听取介绍和实地观摩,充分肯定了工程的优点,同时对如何优化项目成果各抒己见,纷纷提出好的建议和方案。

    梅江区近年来通过中小河流治理项目和实施“河长制”机制,严格落实管理责任,让河道重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自然风光,为梅江区经济社会发展、群众生产生活需求提供了水利保障和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