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召开周溪河(东山书院段)护岸维修加固工程第一次施工协调会议

时间:2017/04/20 00:00:00

来源:梅江区水务局

浏览次数:535

    为加快推进我区周溪河(东山书院段)护岸维修加固工程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418日,区水务局在梅州市东山书院会议室召开周溪河(东山书院段)护岸维修加固工程第一次施工协调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梅州大堤管理处副主任范远忠、梅州东山中学副校长林铭绪、梅州东山书院院长李月云、金山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叶国铭、区水务局局长卢忠南等有关领导及本工程施工、设计、监理等各参建单位负责人代表共10多人。

    会议首先由区水务局温进军副局长介绍工程各参建单位和工程基本情况;各参会代表就工程施工质量、进度、安全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充分的协商和讨论。最后区水务局卢忠南局长要求参建各方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充分认识工程在汛期施工的困难和存在问题,做足充分的准备工作。严格按规范及国家文物保护的要求,根据工程的特点及时建立工程建设的质量保证体系和质量控制体系,确保工程建设的质量、安全、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