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水务局干部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围绕“五个三”谋划2018年工作

时间:2017/12/11 00:00:00

来源:梅江区水务局

浏览次数:1171

128日,区水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学习十九大精神,谋划打造区委区政府提出的“五个三”工作。会议由陈欢副局长主持。

通过学习,卢忠南局长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提出了新要求新期望,并且把水利摆在基础设施网络建设之首,提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和重大部署,深化了水利工作内涵,指明了水利发展方向。他要求全体水务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和作为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我区水务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打造“诗画梅江”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区委区政府提出的如何谋划打造“五个三”工作,结合水务实际,就怎样充分发挥水生态资源优势,提升水环境,打造水景观,搞活水经济,做足水文章作为切入点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十九大提出的乡村发展战略号召,增强水利旅游的承载力、集聚力、竞争力,推动水利旅游从‘小盆景’迈向‘大花园’,聚力打造乡村生态水利旅游精品区,促进水利与生态旅游、现代休闲农业的互动融合式发展。做到出谋划策、集思广益,提出了实质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