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水务局组织开展2018年“世界水日”

时间:2018/04/23 00:00:00

来源:梅江区水务局

浏览次数:1138

    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来临之际,为全面宣传节约用水,提高群众的水资源忧患和水资源保护意识,使“珍惜水、保护水、让水造福人类”的观念深入人心、全面推行河长制、水法宣传和山洪灾害防治,327日,梅江区水务局在金山办事处百岁山停车场现场开展2018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张贴海报等方式大力宣传水法、河长制、节约用水等内容。
     
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水法律法规、水资源知识、河长制、山洪灾害防治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增强了水危机感,唤起了人们保护水环境、珍惜水资源的意识,认识到推行河长制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和时代性,切实增强了群众环保意识和责任感,为我区河长制的顺利推行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同时使大家认识到,只有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转变用水观念,创新发展模式,努力为全面建设诗画梅江、文明客都的目标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