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民政局举办“梅江清风”主题宣讲活动

时间:2014/09/19 00:00:00

来源:梅江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568

梅江区民政局举办“梅江清风”主题宣讲活动

  9月17日上午,梅江区民政局在五楼会议室举办“梅江清风”主题宣讲活动,邀请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学粦作《弘扬中央苏区精神,加强党纪政纪教育》专题讲座。区民政局党总支书记、局长丘颂霞同志主持宣讲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和直属单位正、副职共30多人参加。

  杨学粦副部长引经据典,用详实的历史事件深刻阐述了“坚定信念、求真务实、一心为民、清正廉洁、艰苦奋斗、争创一流、无私奉献”的中央苏区精神,要求党员干部要严明组织纪律、锻造优良作风,学习老一辈革命家清正廉洁、一心为民的优良作风和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宣讲活动后,让广大党员明确了脱离群众是执政党最大的危险、忧党忧国更须忧民、清正廉洁要用制度保障,从而进一步弘扬中央苏区精神,自觉加强党纪政纪教育。

  在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中,梅江区民政局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针对性地开展教育活动,既做好做实“规定动作”,又做活做亮“自选动作”,扎实推进纪律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

  宣讲活动后,组织全体参会人员收看了2014年广东省作风暗访警示教育片《高举利器,狠刹歪风》,让党员干部自觉加强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