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民政系统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4/09/19 00:00:00

来源:梅江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551

梅江区民政系统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9月11日下午,梅江区民政局在区老人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全区纪教月活动动员大会和全市民政系统纪教学习会精神,动员部署民政系统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区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共60多人参加,会议由李健康副书记主持。

  会上,区民政局党总支副书记李健康传达了全区纪教月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2014年梅江区民政系统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对纪教月活动进行详细部署。

  局党总支书记、局长丘颂霞要求结合实际,深刻领会贯彻区纪教月活动动员大会精神,严格按照局制订的活动方案,增强纪教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本系统纪教月活动取得实效,并就如何开展好纪教月活动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努力做到三点:一要做生活简单的人。要坚持多学习、常在家、少攀比,保持清醒的头脑,站好岗,带好队伍,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建设工作。二要做遵纪守法的人。用爱心、耐心、恒心去关心群众,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财经纪律和群众纪律,树立为群众服务的思想。三要做勤奋敬业的人。要多思考、多谋划做好本职工作,结合实际,建章立制,制订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团结班子,带好队伍,确保干好事不出事。

  会前,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省纪委、监察厅摄制的教育专题片《被玷污的净土――广东省科技系统系列腐败案反思录》,上了一场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课,接受了心灵的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