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民政局部署近期民政工作

时间:2016/06/03 00:00:00

来源:梅江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530

  6月1日,梅江区民政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近期民政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总支书记、局长丘颂霞主持,各镇(街道)民政办主任、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分管领导对前期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结合实际对各自分管业务近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相关股室负责人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就如何更好地落实好近期民政工作,落实好会议精神,丘颂霞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领会会议精神,及时汇报传达。要求领会、吃透会议精神,及时向镇(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汇报,提出具体实施意见,明确近期民政工作新要求,积极争取领导的重视和支持,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二要逐项抓好落实,保证工作质量。要根据近期工作要求认真抓好落实,结合实际,理清思路,勇于担当,齐心协力,进一步增强做好近期民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部署,安排人员抓好部署落实,全面完成近期民政工作任务。三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好服务群众工作。要求按照年初工作计划,加强沟通协调,摸清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落实情况,落实好各项政策,规范好各项管理,依法依规做好服务群众工作,抓好民政各项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