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民政局组织举办第一期退伍军人电商创业培训班

时间:2016/06/15 00:00:00

来源:梅江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52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对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的政策,让广大退役士兵回到地方能更好地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6月13日,梅江区民政局委托梅江区中梅电商职业培训学校对退伍军人免费开展电商创业培训,共有20多人参加了开班动员会。梅江区民政局丘颂霞局长参加了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动员会上,丘颂霞局长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工作,针对电子商务影响面广,越来越受到个人创业者的青睐,面对自主就业的退役士兵的需求,而专门组织此次电商创业培训。要求参加培训的退伍军人要珍惜培训机会,严格遵守纪律,服从学校安排,认真学好本领,解决就业问题,更好地服务社会。要求培训机构要进一步激发培训人员的自主创业热情,提供良好的就业指南,帮助他们规划创业目标,使他们更好实现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