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厅长卓志强到梅江区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6/09/23 00:00:00

来源:梅江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468

  9月8日下午,广东省民政厅厅长卓志强率调研组一行到梅江区调研指导社会救助、福利养老等民政工作。省民政厅副厅长饶美奕,梅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黄伟闻,梅州市民政局局长何小卫,梅江区委副书记、区长肖卫华,梅江区民政局局长丘颂霞等陪同调研。

  卓志强厅长率调研组一行深入梅江区,参观了解梅州市福利院老人公寓项目建设情况,并现场听取福利院饶院长关于老人公寓工程建设进度及福利院整体规划的情况汇报。随后,卓厅长一行前往儿童福利中心、老人楼实地参观,亲切看望、慰问院内孤残儿童和孤寡老人,观摩了社工为长者开展的服务,了解院内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通过实地调研了解,卓厅长对梅江区社会救助、社会福利事务、福利院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梅江区要加大投入,强化工作措施,鼓励社会力量参与,采取“公办民辅”、“民办公助”等方式,倾力推进社会养老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