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安委会到民政局开展安全生产

时间:2017/01/06 00:00:00

来源:梅江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466

  2017年1月5日,梅江区安委会第二考核组一行到梅江区民政局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责任制考核,区民政局副局长陈筱玲等陪同考核。

  区安全生产考核组一行在民政局三楼会议室认真听取汇报、查看资料,深入养老机构实地现场抽查鸿福老年公寓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情况。陈筱玲副局长详细汇报2016年度我局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责任制工作落实情况,对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做到领导重视、措施明确、责任落实,检查整改到位,确保2016年度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平安、有序运转。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和现场检查,考核组一行对民政局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所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梅江区民政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到位、工作到位,确保了养老机构安全运行有保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