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市民政副局长马志元到我区开展民政服务机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督查

时间:2017/05/09 00:00:00

来源:梅江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575

  5月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民政局副局长马志元率督查组到梅江区开展民政服务机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督查,区民政局局长丘颂霞陪同督查。

  督查组认真听取区民政局局长丘颂霞对全区民政服务机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安全生产制度建设、突发事件预防和处置、安全生产培训等相关资料,实地检查了市福利院、区鸿福老年公寓、区爱馨托老院等民政服务机构消防设施、食品卫生情况,工作人员消防灭火器材使用及火灾疏散应急演练情况。

  马志元副主席对我区高度重视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建立机构消防卫生食品安全检查监督长效机制,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区继续加强消防、食品等安全知识教育培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切实做到省委提出的“四不发生”要求,确保民政服务机构安全健康运营,维护社会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