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召开2017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动员会议

时间:2017/06/19 00:00:00

来源:梅江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582

  6月15日下午,梅江区在民政局会议室召开2017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动员会议,区政府副区长罗涤权、区委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廖志雄、区民政局局长丘颂霞、区直系统党委副书记和各镇(街道)分管领导近30人参加。区扶贫济困日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区民政局局长丘颂霞主持会议并对我区开展2017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区政府副区长罗涤权作讲话。

  会上,罗涤权副区长指出,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是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关于扶贫开发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认真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体现,各单位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将其作为“转作风比奉献树形象”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扎实有效推进,并就如何做好2017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动员会议和文件精神,及时向主要领导汇报;二是要落实责任。认真统筹谋划,组织宣传发动工作,及时召开好动员会议;三是要规范资金使用。所募集资金要全部用于我区精准扶贫和其他公益事业建设项目,做到使用安全、规范、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