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民政局“七一”前夕扎实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7/07/03 00:00:00

来源:梅江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462

  “七一”前夕,梅江区民政局扎实开展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开展“访贫问苦、送温暖”活动。

  6月30日,梅江区民政局总支书记、局长丘颂霞率班子成员和相关股室负责人组成慰问组深入了部分驻区部队,挂钩帮扶西阳镇塘青村、龙岗村、江子上村等,开展走访慰问部队官兵、挂钩帮扶村困难党员和群众活动,向部队赠送电脑2台,为困难党员和群众送上慰问金和油米等慰问品共计14000多元,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

  区民政局总支书记、局长丘颂霞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认真学习训练,增强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驻地经济、社会建设服务。各分管领导带领各慰问组分别深入挂钩帮扶西阳镇塘青村、龙岗村、江子上村,与挂钩扶贫村干部、群众召开座谈会,了解困难党员和群众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听取村书记对党务、村务、党组织建设的简要汇报,鼓励困难党员和群众要同心同德、自强不息,在村两委班子带领下早日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