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民政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暨“转作风比奉献树形象”主题活动推进会

时间:2017/08/31 00:00:00

来源:梅江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469

  8月30日下午,梅江区民政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暨“转作风比奉献树形象”主题活动推进会。局在编全体成员、直属单位正副职3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健康副书记主持。

 

  会上,丘颂霞局长强调,各党支部要扎实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和“转作风比奉献树形象”主题活动,切实加强纪律教育和作风建设,打造作风过硬的民政干部队伍。丘局长要求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抓好纪律教育和推进作风建设。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纪律教育和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方向性。要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统一步调,坚持从严治党,在政治上争做“明白人”,在工作中争做敢于担当的人,生活中争做干净做事的人,树立民政人良好形象。二要围绕主题重点,增强纪律教育和作风建设的针对性。要围绕主题,按照实施方案,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机关作风建设和监督检查指导工作,做到政令畅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延伸。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纪律教育和作风建设的实效性。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突出自身特色,带头开展活动,营造浓厚氛围,加大督查力度,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助推民政工作落实。

  会上,陈筱玲副局长传达贯彻区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暨“转作风比奉献树形象”主题活动推进会会议精神,要求各党支部严格抓好贯彻落实。会议组织收看了区作风建设暗访片,还专门组织单位和党员代表作“转比树”主题活动经验交流发言,让参会人员深受启发和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