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副局长陈卫东率队调研梅江区社会组织管理工作

时间:2017/09/28 00:00:00

来源:梅江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536

  9月27日上午,市民政局副局长陈卫东率队到我区调研社会组织管理工作,区民政局陈筱玲副局长陪同调研。

  陈卫东副局长一行首先查看了我区社会组织档案管理情况,听取了陈筱玲副局长关于社会组织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座谈。陈卫东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我区社会组织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国办《关于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和省两办《关于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实施意见》,提高业务水平,加强协同管理、履职能力;二是学习借鉴汕头市在基层社会组织建设的经验做法,因地制宜,开展基层社会组织联合会建设试点工作;三是加强对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指导,激发社会组织内在活力和发展动力,让社会组织更好地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