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深入梅江区民政局开展重点工作专项督查

时间:2017/11/06 00:00:00

来源:梅江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462

  近日,梅州市民政局副局长陈汉杰率第四督查组深入梅江区民政局开展民政重点工作项目综合评估,区民政局局长丘颂霞、副局长陈筱玲和相关股室、镇街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深入西郊街道桃西村居家养老服务站、城北镇敬老院、梅州中学应急避护场所、金山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梅州市福利院老人公寓等项目现场检查,了解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对项目完成情况表示满意。现场检查后,市第四督查组在福利院一楼会议室召开重点工作专项督查情况座谈会。会上,丘颂霞局长简要汇报我区民政重点工作专项综合评估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开展情况,市民政局副局长陈汉杰充分肯定区民政局坚持每月自查考核并进行每月通报的做法,认为梅江区民政局整体工作扎实推进,对民政重点工作综合评估高度重视,做了大量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抓好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坚持精益求精,抓好整体落实,按考核标准查缺补漏,争取全面完成民政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