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开展“关爱功臣”送医送药活动

时间:2017/11/08 00:00:00

来源:梅江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465

  为了更好地落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取多种形式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优抚对象服务。11月6日,由梅州市复退军人医院组成的巡回医疗队一行10多个医护人员到梅江区城北镇敬老院开展2017年度第二次“关爱功臣”送医送药活动,为200多名优抚对象、抗战老兵提供免费诊疗、送药服务,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重点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

  在城北镇活动现场,全镇优抚对象乐意参加,10多名医疗队成员们耐心为革命功臣测量血压、检查体格、诊治疾病,并免费发放药品,耐心解答各种医疗保健等问题。

  据了解,开展“关爱功臣”送医送药活动,是省民政厅“功臣安康计划”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关爱重点优抚对象的一项重要民生工作,作为梅州市开展第二次“关爱功臣”送医送药”活动第一站,梅江区民政局和城北镇政府共同协助开展好此项活动,认真做好前期的宣传和医疗点的场地布置等工作,为前来就诊的优抚对象、抗战老兵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把健康和关爱送给革命功臣。


梅江区民政局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