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军休所重阳期间开展“情暖老人心”系列活动

时间:2017/11/15 00:00:00

来源:梅江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464

  九九重阳节,浓浓军休情。为进一步丰富军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军休干部的幸福指数,在重阳节期间,梅江区军休所开展丰富多彩的“老人节”系列活动。

  重阳期间,军休所开展重阳慰问活动,工作人员深入探望行动不便和住院治疗的军休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在慰问活动中,详细了解军休干部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10月23日-10月27日,军休所组织军休干部职工进行一年一度的身体健康体检活动,并对军休人员和工作人员开展心肺复苏示教活动。进一步普及军休干部职工的医疗保健知识,保障军休干部职工身心健康,增强健康保健意识。

  11月2日上午,梅江区军休所在梅江区学宫为军休老寿星们举行“耆乐融融 重阳祝寿”集体庆生日活动,在集体祝寿活动现场,歌声、鼓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欢乐氛围。香甜的蛋糕、闪烁的烛光和声声的祝福,让老寿星喜笑颜开。关爱军休干部,使军休干部感受到军休大家庭的温暖。

  11月7日-11月8日,军休所党支部以党的十九大召开为契机,组织军休人员到南寿峰秋游活动,安排军休人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习会上,军休人员更是感慨:“党的十九大的召开,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的头等大事。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始终做到知党情、感党恩,永远跟党走。”

  活动中,组织开展了钓鱼、爬山等各种贴近生活的趣味活动。穿线、放鱼食......这一系列动作如行云流水般。随着第一条鱼上钩,大家钓鱼的热情被彻底点燃。伴随着欢声笑语,老干部们收获满满。让军休人员参与其中,感受节日的欢乐。

  “老人节”系列活动的开展,丰富和活跃了军休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使他们真正体会到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促进了军休和谐军休家园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