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政府副区长罗涤权率队看望慰问殡仪服务工作人员

时间:2018/02/05 00:00:00

来源:梅江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1124

  2月2日,冒着绵绵细雨,区政府副区长罗涤权率队来到梅州市殡仪馆,代表区委、区政府亲切看望慰问殡仪服务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节日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区民政局局长丘颂霞率班子成员和相关股负责人陪同慰问。

  座谈会上,罗涤权副区长与殡仪服务工作人员亲切的交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梅州摆渡人”致以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对殡仪馆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为创建“省二级殡仪馆”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对殡仪服务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

  罗涤权副区长充分肯定梅州市殡仪馆所取得的成绩。近年来,梅州市殡仪馆秉承“文化立馆、制度强馆、管理治馆、服务兴馆”的发展理念,坚持“以人为本、真情服务”,荣获省二级殡仪馆、 市文明窗口等各项佳绩。区委、区政府对目前市殡仪馆面临的改扩建征用地、建设资金困难等问题会大力支持和想办法解决,为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罗涤权副区长殷切期望广大殡仪服务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争创“省一级殡仪馆”为目标,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争创新作为,完善管理体制和人文关怀体系,努力提升我区的殡仪服务水平,为打造粤东片区一流殡仪馆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