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外事侨务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总结会

时间:2014/10/29 00:00:00

来源:梅江区外事侨务局

浏览次数:535

        1028日上午,区外事侨务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对我局今年2月份以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具体做法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区委常委、第五督导组组长钟小清带队到会指导。会议由区外事侨务局曾小丽局长主持。

        会上,区外事侨务局副局长梁增捷代表班子对区外事侨务局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小丽局长就如何进一步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在强化理想信念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在抓整改落实上下功夫,着力促进活动成果转化;三是在聚集长效机制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四是在强化党支部建设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

          小清常委对区外事侨务局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活动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得到了归侨侨眷的广泛好评。他对我局做好后续工作、推进整改落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二是要牢固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三是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四是要努力提高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