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外事侨务局召开学习贯彻区纪律教育学习大会精神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5/08/20 00:00:00

来源:梅江区外事侨务局

浏览次数:544

        8月17日下午,区外事侨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区纪律教育学习大会精神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纪律教育学习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区委书记潘小韬同志的纪律教育专题报告,学习了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张灼明同志对今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部署讲话精神。张清容副局长结合工作实际,对本单位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了详细的部署。
      曾小丽局长强调,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与当前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活动主题,扎实开展好2015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一是要学纪守纪,推动党员干部自觉做遵纪守规的模范;二是要严纪正风,推动机关作风的转变;三是要与侨务各项工作紧密联系起来,统筹安排,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积极主动、密切配合好第四届世界客商大会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