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飞16小时回国参会 仍感到非常高兴

时间:2015/08/30 00:00:00

来源:梅江区外事侨务局

浏览次数:531

      第四届世界客商大会“世界客商与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研讨会8月28日在梅州迎宾馆举行。来自海内外的嘉宾和专家将聚首梅城,探讨“世界客商与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
       27日上午至夜间,海内外的专家与嘉宾们纷纷抵达梅州。此次研讨会共有来自海内外33名专家教授和嘉宾参与。其中包括省政府参事、省海上丝绸之路研究开发项目组组长、中山大学教授、省珠江文化研究会会长黄伟宗,省政府参事、中山大学教授、省珠江文化研究会执行会长司徒尚纪,省政府参事、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谭元亨等国内知名学者,毛里求斯艺术与文化部原部长、中国移民纪念项目主席曾繁兴,马来西亚嘉应会馆联合会总会长李尧庆,新加坡应和会馆会长、政治时事评论员赖涯桥,华茂(澳大利亚)有限公司总经理、澳洲维省客属崇正会副会长陈裕华等海外专家学者。
      “我在梅州生活了18年,一直都在关注家乡动态。这次家乡举办研讨会,我接到邀请后特地从L.A(洛杉矶)飞了16个小时到广州,再从广州飞回梅州。虽然路程比较遥远和奔波,但能参与研讨,为家乡做点贡献,我非常高兴。”美国金熊国际公司总经理、南加州梅州同乡会会长、华人联合总会副理事长熊文胜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