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梅县同乡会访问团到梅江区访问

时间:2015/12/31 00:00:00

来源:梅江区外事侨务局

浏览次数:537

 12月29日上午,香港梅县同乡会和香港梅县三乡同乡会访问团一行90多人到梅江区参观考察。
    访问团一行在梅江区外事侨务局局长曾小丽及区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玉器大王”李有权珍藏博物馆和梅江区上市公司裕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梅江区区委书记潘小韬、区长肖卫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红葆出席了欢迎午宴,并和访问团互赠纪念品。 曾小丽局长向访问团一行介绍了梅江区地域概况和近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投资环境,殷切希望各位乡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梅江建设,积极为家乡献计出力,广泛宣传和推介家乡。访问团一行盛赞梅江区环境好,新区规划高大尚,城市扩容提质快,是宜居宜业的好城市,今后会多带家人朋友回梅观光旅游,让更多香港同胞和国外友人了解梅江区,寻求合作商机、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