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王荣宝主席率团拜会香港社团

时间:2016/06/16 00:00:00

来源:梅江区外事侨务局

浏览次数:537

       67日,以中国侨联副主席、广东省侨联主席王荣宝为团长的访问团先后拜会了香港客属总会、香港广东社团总会和香港侨界社团联会,梅州市侨联蔡雪嫦主席和广东省部分地级以上市侨联主席参加拜访活动,受到香港客属总会梁亮胜会长、香港广东社团总会陈永祺会长和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余国春会长等的热情欢迎。
      访问团一行先后到访三大社团会所,并在各社团会所进行座谈交流。梁亮胜会长、陈永祺会长、余国春会长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会务情况,畅谈了他们致力于服务香港社会繁荣稳定的工作。一致表示将始终坚持爱国爱港爱乡宗旨,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纽带作用,密切与侨联的交流合作,致力于团结会员和在港乡亲,继续为支持香港依法施政、维护香港和谐稳定发展和支持家乡建设出力。
      王荣宝主席盛赞三大社团广泛团结在港乡亲,为维护香港繁荣稳定和推动香港与内地交流合作,做了大量有益的工作,特别是在支持香港爱国爱港人士参选香港各级议员和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成为了推动香港与内地交流合作,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支持祖国和平统一的重要力量。对社团举办的各具特色的爱国爱港活动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希望三大社团继续秉承和弘扬爱国、爱港、爱乡的优良传统,广泛团结凝聚在港乡亲,积极参与香港社会事务,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大力推动粤港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