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华裔学习交流团到梅江区参观访问

时间:2016/06/28 00:00:00

来源:梅江区外事侨务局

浏览次数:541

        624日上午,印尼雅加达梅州会馆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和万隆客属联谊教师组成的华裔学习交流团共60多人来梅江区参观访问。

  印尼华裔学习交流团一行在区外事侨务局局长、侨联主席曾小丽陪同下先后来到中国家博物馆、客天下旅游产业园、梅台文化创意产业园进行参观学习,详细了解客家传统文化、风土人情和近年来梅州在经济、文化、旅游建设方面的成就。

    曾小丽对交流团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团员们今后多带家人朋友回梅观光旅游,广泛宣传和推介家乡,发挥好印尼年轻华裔交流、传播客家文化、中国文化方面的重要作用。团员纷纷表示回梅州寻对客居海外的游子来说意义深远,通过参观学习他们不仅对客家的历史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对梅州的发展充满了惊喜,表示回国后会积极宣传家乡,促进梅州和印尼在文化交流方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