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罗红葆常委率区工商业访问团出访毛里求斯、南非

时间:2016/07/19 00:00:00

来源:梅江区外事侨务局

浏览次数:547

78日至15日,应毛里求斯仁和会馆、南非客家联谊会的邀请,梅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红葆率梅江区工商业访问团前往毛里求斯、南非两国考察访问,区外事侨务局局长、侨联主席曾小丽随团出访

     在毛里求斯和南非,访问团一行先后拜访了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馆、毛里求斯和会馆和南非客家联谊会,拜会了知名侨领、实地考察客属企业,通过广泛接触各界人士,深入了解当地侨情,增进了梅州与当地侨社团及侨胞的联络交流,推进了三地经济文化等领域交流合作。

     访问期间,罗红葆常委代表访问团分别向毛里求斯仁、南非侨民及仁和会馆、客家联谊会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问候! 随后,她介绍了被誉为世界客都的广东省梅州市的历史和现在的发展情况,并希望大家今后能常回家看看,一起携手共进,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