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凤昭老师纪念铜像揭幕暨“罗凤昭名师奖”颁发大会在梅江区举行

时间:2016/09/12 00:00:00

来源:梅江区外事侨务局

浏览次数:550

9月10日下午罗凤昭老师纪念铜像揭幕罗凤昭名师奖颁发大会在梅江区水白中学举行。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广东省政协委、香港富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活活女士省港澳办副主任叶维园、梅州市外侨局副局长吴玉萍、梅江区副区长罗涤权、梅江区外侨局局长曾小丽梅江区教育局长卢波明及该校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仪式。

罗凤昭老师曾是梅江区水白中学、梅县区畲江中学的英语老师她把人生最美好的华年贡献给了三尺讲台。设立铜像意义在于激励更多的教育工作者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用全新的知识和科学发展观武装广大青少年,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教学风范和高尚的道德情操教育和培养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材。正如该校教师代表发言中所说,这里竖的不只是罗凤昭老师的铜像,它还代表着千千万万像罗凤昭老师一样平凡普通的教师形象。

   揭幕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庆祝第三十二个教师节暨“罗凤昭名师奖”奖教金颁奖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