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肖卫华会见世界青年总裁组织考察团一行

时间:2016/09/27 00:00:00

来源:梅江区外事侨务局

浏览次数:463

    9月26日下午,区长肖卫华会见世界青年总裁组织考察团一行,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巫繁星等陪同会见并参加座谈会。

    据了解,此次世界青年总裁组织考察团以印尼泛亚橡胶有限公司总裁黎载康、马来西亚建筑材料企业家廖中华、越南文具生产企业家古家寿等亚太地区的9名企业家组成。
    座谈会上,肖卫华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梅州山清水秀、人文厚重、民风淳朴,特别是随着交通区位条件日益改善,发展新型工业、文化创意、健康养生等产业潜力巨大。她欢迎考察团企业家到梅江区投资兴业,实现企业与地方互惠共赢。

 
    据了解,近年来,梅江区全力做大经济、做实民生、做美城乡、做强队伍,积极打造富有客都魅力的商旅中心、宜居家园、文化名城、和谐之区,全区经济社会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2015年,全区生产总值60.47亿元,是“十一五”的2.3倍,年均增长10.7%,人均GDP继续保持全市第一。2016年上半年全区生产总值36.88亿元,比增7.5%。1—8月,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58亿元,比增6.55%;固定资产投资48.08亿元,比增27.4%;商品房销售面积47.82万平方米,比增40.4%。
    考察团一行表示希望能够对梅江区进行进一步的了解,加强沟通,共同寻求合作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