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肖卫华会见奥地利奥中友协华人委员会主席蒋可良先生一行

时间:2016/11/15 00:00:00

来源:梅江区外事侨务局

浏览次数:532

  日前,区长肖卫华会见奥地利奥中友协华人委员会主席蒋可良先生一行,并赠送了纪念品。区委常委、区委区府办主任王增文和区外事侨务局长曾小丽陪同会见。
  蒋可良主席一行先后到客天下旅游产业园和客家博物馆等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肖卫华区长对蒋可良主席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梅州山清水秀、人文厚重、民风淳朴,特别是随着交通区位条件日益改善,发展新型工业、文化创意、健康养生等产业潜力巨大。她欢迎蒋可良主席到梅江区投资兴业,实现企业与地方互惠共赢。
  据了解,奥中友协华人委员会自1991年成立以来,积极团结旅奥侨胞,引导他们融入当地主流社会,为促进奥中两国之间的经贸、文化交流和民间友好往来做出了积极贡献,也得到了当地政府的肯定,两次获得奥地利议会颁发的“奥中友好特别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