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永辉副区长调研实验学校建设工作

时间:2014/02/15 00:00:00

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557

 

  2月14日下午,叶永辉副区长率梅江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到伯聪分校、坜明小学调研实验学校规划建设工作。
  叶永辉副区长一行通过察看校园、召开座谈会,听取两校校长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全面了解坜明小学寒假搬迁到伯聪分校梁挺生博士教学楼及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将坜明小学规划改建成实验幼儿园等工作情况,对两校作息时间安排、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叶永辉副区长对教育部门积极推进实验学校规划建设工作、利用寒假完成坜明小学搬迁、有序推进实验幼儿园改建规划设计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伯聪分校、坜明小学科学安排教学作息以减少互相干扰、合理安排学生活动场地、加强教育教学管理,确保师生安全和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并就进一步加强实验学校规划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争取市政府尽快划拨建设用地、推进实验幼儿园规划设计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梅江区教育局高度重视、全力推进重点工程、民心工程实验中小学幼儿园的规划建设,认真调研、反复论证,提出实验学校选址方案,主动与市政府、市规划局和江南新城建设指挥部沟通,派员协助征地,目前,实验学校建设用地已经征下,坜明小学已经搬迁到伯聪分校,争取市政府划拨建设用地、将坜明小学扩建为实验幼儿园的建设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郑新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