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海涛常委调研教育系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4/04/02 00:00:00

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458

  

  4月1日,梅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海涛率第七督导组深入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梅江区教育局局长卢波明、系统党委书记丘瑞强陪同调研。
  罗海涛常委一行先后到区教育局、梅州中学、乐育中学、嘉应中学、联合中学、区教师进修学校、城西职校,通过检查宣传专栏、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广泛征求意见等方式,全面了解各单位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对各学校开展活动过程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析、对下一步如何开展活动进行了指导。督导组常务副组长曾昭建对各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点评。
  罗海涛常委赞扬区教育系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扎实有效,对下一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要求:一要突出提高认识,推动活动深入开展,做到教育教学工作与教育实践活动两不误;二要突出立行立改,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实效性;三要突出自身特色,要重视安全管理,重视师德建设,提升管理水平,提高教学质量,要服务师生。
  梅江区教育系统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是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二是深入学校开展专题调研,广泛征求意见;三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认真查摆问题,立行立改,取得了明显成效。

 

 

 


(郑新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