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嘉文局长调研梅江教育工作

时间:2014/05/27 00:00:00

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533

 

  5月27日上午,市教育局局长罗嘉文率队到梅江区调研教育工作,区政府副区长叶永辉、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股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梅州中学伯聪分校、坜明小学、作新小学、实验幼儿园,通过查看校园布局、场室设施、安全设备,听取校长汇报,全面了解学校安保人员配备、校园准入准出登记、安全教育等情况,并对学校装备、放置、使用安全防护器械以及规范校园准入登记等进行指导。
  随后,调研组在区教育局召开座谈会。区教育局局长卢波明汇报了推进实验中小学幼儿园规划建设、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创建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不足并提出了努力方向。会议对当前校园安全管理、梅州城区学校布局、基础教育学位需求状况、争取实验学校建设用地、小升初电脑派位、高中招生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研讨。
  罗嘉文局长赞扬区教育局工作扎实、成绩显著、是梅州教育的形象代表,并要求区教育局进一步推进三所实验学校建设、进一步抓好校园安全工作、进一步创建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均衡区、进一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郑新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