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召开2014年普通高考及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时间:2014/05/30 00:00:00

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459

  

  5月30日上午,梅江区召开2014年普通高考及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区教育局局长卢波明、副局长刘智强、招生办主任刘锦岳,各考场正副主考,考务、保密、保卫、后勤组长以及各有关中学校长,共30多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刘智强副局长主持。
  会上,刘锦岳主任布置了今年普通高考、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考务工作,总结了去年高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年需要注意的事项,对考场设施建设、高考氛围的营造、考场与试室的布置、正副主考和监考员的工作责任落实、严肃考风考纪、考场应急处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卢波明局长就如何做好考务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切实加强高考工作的组织领导,二要切实加强考风考纪的教育,三要切实加强试卷的安全保密工作,四要切实加强考试环境的治理,五要切实加强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六要切实做好考试服务工作;各部门、各学校要落实以生为本,服务考生,实现平安高考、阳光高考,确保高考及学业水平考试顺利进行。
  刘智强副局长强调,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做好各项考务工作,落实责任,抓好监考员、考生的培训,严肃考风考纪,积极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钟文迪)